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3月27日 第02版: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他守护着社区居民的春天

    白涛

    2月14日早8时许,雨中的薛城左岸春天社区略显阴冷,刚刚主持完社区临时党支部视频会议的付煤公司党员、该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殷允忠佩戴上防护用品,准备出门。自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以来,每天早上7点50分

  • 用心用情用力 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

  • 确保防控物资稳价保供

    本报滕州讯 近日,滕州市医保局开展防疫应急药品抽查活动,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中和堂七店、维康大药房等药店,对口罩、消毒液等商品的存货和价格情况进行巡查。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积极引导各定点医药机构严

  • “新兵”“老兵”携手战“疫”

    本报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王婧

    在薛城区沙沟镇殷庄村的防疫检查点,经常会见到身穿橄榄绿、胳膊上戴着红袖章的值守人员,他们是这场防疫战的志愿者,也是“若有战,召必回”的中国军人。

    “新

  • 赠送葡萄苗 助村民增收

    正值植树时节,山亭区东凫山镇官庄村挂职书记史良好自费3000元购买了优质葡萄苗,发给群众栽在房前屋后,既能帮助村民增加经济收入还能美化村庄环境。

    图为史良好(右)帮留守老人栽种葡萄苗。 (记者

  • 帮扶交运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薛城讯 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交通运输需求,薛城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确保交通运输畅通运行,为社会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组织召开项目、企业复工专题会议,通

  • 为困难群众提供生活保障

    本报台儿庄讯 疫情防控期间,台儿庄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困难群众民生保障工作。

    全面摸排,精准帮扶。共为31户摸排的居家隔离贫困群众送去油、面等物资,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

  • “四进”工作组下沉一线解难题

    本报讯 3月20日,记者随同市发改委“四进”工作组来到峄城区汉旗科技有限公司,这是该组第5次上门对接服务。

    “目前,我们正在为汉旗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等2项人才政策”,

  • 下好“及时雨” 一线解民忧

    本报记者 刘明

    “如何防治西红柿病虫害?”“大棚马铃薯什么时候通风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薛城区临城街道绳桥村的大棚种植户们忧心忡忡:“眼看蔬菜就要进入成熟期,什么时候才能盼来农技人员现场指导呀?”

  • 3月25日,市总工会帮扶工作队走进峄城区峨山镇呼庄村、底阁镇大晁村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同时,他们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实际难题,积极为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李艳霞 摄

  • 疫情面前的大爱与无私

    本报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蒋旭 张胜奎

    枣矿集团滨湖煤矿武装保卫科机动班班长褚庆超一家响应共同战“疫”号召,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着不同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与无私”。

    “为保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