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 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分析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总结了全市各级退役军人部门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李爱杰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保险接续工作任务,积极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有效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社会氛围,真正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自豪感。 (记者 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