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3月24日 第02版: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3月23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邵士官主持。

    宋丙干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不放松

  • 为了60余万名中小学生的学习

    胡乐彪

    “这些日子,孩子们学习手中没有书本,也真是难为了他们。”“现在把教材发给他们,再学习时眼睛就不用一直盯着屏幕了,咱们即使累点也值得。”3月7日,市实验小学的教师们边分装教材,边议论道。而这,只是

  • 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助复工复产

    本报滕州讯 连日来,滕州市财政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综合运用多项财税政策措施,全力推动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复工注入“强心剂”。

    该局全力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针对复工复产的

  • “逆行者”背后的温暖力量

    本报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馨悦

    疫情在哪里,医护人员就在哪里。薛城区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时刻牵动着该区人民的心。

    近日,记者走进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单德伟的家里:单医生的妻子正在厨房做

  • 战“疫”一线谱写青春之歌

    本报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程丽

    “你好,请出示你的通行证”“请接受一下体温检测”……一个月来,在台儿庄区运河街道西关三街小区门口,总能看到一位戴着红袖章的年轻小伙子,操着流利的普通话,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

  • 一村入选“国家森林乡村”

    本报薛城讯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陶庄镇奚村名列其中。

    据悉,国家森林乡村创建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经审查、评价认定的第一

  • 付煤公司:智能化管理矿井安全生产

    本报讯 疫情当前,枣矿集团付煤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复工,确保煤炭产品安全平稳供应。期间,安全管控、设备运行、物料配送、井下生产、皮带运输、洗选加工等作业不间断运行。

    如何抓实安全及生产过程的管

  • 为战“疫”提供司法保障

    本报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李晓波 党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充分发挥“互联网+检察”的技术优势,严格依法追诉、惩治扰乱医疗秩序、防疫秩序、市场秩序、社会秩序等犯罪行为,为

  • 世界口腔健康日:携手共求 口腔健康

    口腔疾病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健康问题之一,全球绝大部分的成年人以及近九成的儿童都或多或少地被口腔疾病所困扰。我国的口腔疾病发病率在90%以上,但是目前口腔疾病重治疗轻预防的现象十分普遍。2007年世界牙科联盟(FDI)年度大会

  • 01

  • 02

  • 03

  • 04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