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3月24日

本报讯 3月23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邵士官主持。

宋丙干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不放松,以铁的手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迅速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整治交通设施、运输车辆等安全隐患,狠抓路面管控等交通秩序,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机制,补齐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短板,消除各类道路交通风险隐患。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安全,抓好煤矿、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消防、铁路沿线和公共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防灾减灾和应急准备工作。要切实强化对安全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效益、抓民生的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