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3月26日 第02版: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市全民国防教育会议召开

    本报讯 3月25日,枣庄市全民国防教育会议召开。市国动委副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并讲话,市国动委副主任、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主持,市委常委、市国动委副主任、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市国动委秘书长、枣庄军分区副

  • 扎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3月25日上午,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暨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刘吉忠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准确把握民政工作的群众性,

  • 滕州:精准施策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滕州讯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原本“黄金周期”的文化旅游行业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为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滕州市文旅局迅速行动,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的原则,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 山亭:“四强化”为企业复工提供法治保障

    本报山亭讯 疫情防控以来,山亭区司法局以深化法治护航企业发展为抓手,找准司法行政与护航企业的结合点,持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矛盾调解、法律服务,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强化疫情防控法治

  • “334”工作法 助推“四进”攻坚行动

    本报讯 近日,由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带队的市派高新二组,大力实行“三查”、“三助”、“四送”的“334”工作法,下沉一线搞调研、摸准实情定对策,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

  • 开展心理咨询 呵护“疫”线民警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台儿庄区公安分局关注民警战疫期间心理健康,及时邀请心理咨询师为一线参战民警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图为3月23日,心理咨询师为民警进行心理疏导。 (高启民 摄)

  • 创新模式提升药品零售监管

    本报薛城讯 为提升防控疫情期间药品零售监管效能,维护药品市场稳定,近日,薛城区市场监管局以微信群为平台,积极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模式,受到业户和基层监管人员好评。

    线上通知,线下核查。该区将辖区内

  • 爱洒乡亲情未了

    柴学刚 张涛

    3月11日,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小山子村党支部书记王明进已在村口的疫情防控卡点坚守了48天。

    自大年初一开始,为了小山子村628户,2400多名村民的健康与安全,村党支部先

  • 关爱留守儿童“一个都不能少”

    本报台儿庄讯 近日,台儿庄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邳庄镇负责同志等一行人驱车到邳庄镇尚庄村留守儿童王士豪、王文博家中,为他们送来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王士豪的父母在一年前离婚,两个孩子随父亲居

  • 滨湖煤矿:精准施策保障复工复产平稳有序

    本报讯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多家电厂煤炭库存不断告急,逼近“警戒线”。面对电煤需求紧张、疫情防控进入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枣矿集团滨湖煤矿充分展现国企的责任担当,发挥矿井智能化、自动化和安全生产水平高的特点,组织部分

  • 01

  • 02

  • 03

  • 04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