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3月26日 第06版:时事新闻
  •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晚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习近平强调,在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你向中方表达了慰问和支持,德国政府和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中国人民铭记在心。目前德国面临疫情严

  • 习近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 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此次峰会由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沙特阿拉伯王国主办,将以视频方式举行。

  • 我国到2035年 要基本建成法治乡村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白阳)我国将不断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到2035年要基本建成法治乡村。这是记者25日从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意见》获悉的。

    意见明确,法治乡村建

  • 促消费“硬核”举措密集出台,你准备好了吗?

    新华社记者 王雨萧 何晨阳

    新冠肺炎疫情对各地消费造成较大冲击。数据显示,1至2月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20.5%,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28.7个百分点。为促进消费回补,更好释放新型消费潜力,连日

  • 西班牙新冠肺炎 确诊病例超4万

    新华社马德里3月25日电 (谢宇智)根据西班牙卫生部2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西班牙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7610例,单日新增7937例,累计死亡病例3434例。

    统计数据显示,西班牙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单日

  • 武汉正逐渐恢复 “生活气息”

    3月25日拍摄的武汉长江大桥上的车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武汉正逐渐恢复“生活气息”。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 英国王储查尔斯 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新华社伦敦3月25日电 (记者 张代蕾 张家伟)英国王室25日发布声明说,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症状较轻。

    克拉伦斯宫发言人说,现年71岁的查尔斯目前表现出轻度症状,“近

  • 01

  • 02

  • 03

  • 04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