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3月26日 第01版:综合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3月24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韦昌

  • 市委网信委第一次 (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3月24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李爱杰、朱国伟、韦昌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 国金公司主动作为加快水利项目建设

    本报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区西王庄镇的东王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场,伴着几台挖掘机的轰鸣声,装卸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奋战在工地。据了解,该项目中标额为1500多万元,计划工期150天

  • 山亭定向培训助力重点企业用工

    本报山亭讯 近日,山亭区人社局将13名焊工送至北京中燕汽车有限公司,为企业破解用工难题,储备技能人才,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企业招工用工难,特别是技能型人才短缺的现状,山亭区

  • 21万只口罩 驰援境外合作企业

    3月24日,滕州市一家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在分装发往境外的口罩。

    近日,滕州市通过国际快递对意大利、德国、韩国等30余个国家的150余个境外合作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无偿捐赠21万只口罩,做到保订单、稳客户、拓

  • 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3月24日0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截至3月24日24时,枣庄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4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目前共追踪到

  • 薛城志愿者在战“疫”中唱响爱的奉献

    本报薛城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薛城区组织动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打造“志愿铁军”,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强大力量。

    在严重疫情面前,该区1

  • 01

  • 02

  • 03

  • 04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