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3年05月30日 第07版:时事新闻
  • “202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调查推选活动”启动

    新华社杭州5月29日电 (记者 夏宇 江汉)“202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29日在杭州启动。本年度调查推选活动以“高质量发展让城市更幸福”为主题,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以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

  • 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5月30日9时31分发射

    新华社酒泉5月29日电 我国瞄准北京时间5月30日9时31分发射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

    这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林西强在29日的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 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新华社酒泉5月29日电 经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由指令长景海鹏、航天飞行工程师朱杨柱、载荷专家桂海潮3名航天员组成。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这是我国第

  • 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首次集体亮相

    5月29日,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与中外媒体记者集体见面会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举行。这是指令长景海鹏(中)、航天飞行工程师朱杨柱(右)、载荷专家桂海潮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 生态环境部将严厉打击环评造假行为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高敬)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29日表示,生态环境部将持续对环评违法行为加强高压严惩态势,严厉打击环评造假行为。

    在生态环境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友宾介绍,日前,

  • 中国航天员飞行乘组首次包含 “航天驾驶员、航天飞行工程师、 载荷专家”3种航天员类型

    新华社酒泉5月29日电 神舟十六号乘组是中国空间站进入应用与发展阶段迎来的首个飞行乘组,首次包含了“航天驾驶员、航天飞行工程师、载荷专家”3种航天员类型。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

  • 景海鹏同志简历

    景海鹏,男,汉族,籍贯山西运城,中共党员,博士学位。1966年10月出生,1985年6月入伍,198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陆军少将军衔。曾任空军某师某团司令部领航主任,被评为空军一级飞

  • 推动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高蕾)记者29日从民政部获悉,为推动社会组织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民政部近日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做好2023年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知指出,

  • 神舟十五号乘组即将返回

    新华社酒泉5月29日电 5月29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召开的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林西强介绍,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即将返回地球,目前在轨工作生活181天,

  • 中国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首次登陆月球

    新华社酒泉5月29日电 “我国载人月球探测工程登月阶段任务已启动实施,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林西强5月29日上午说。

    在神舟

  • 两部门印发实施中小企业计量伙伴计划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赵文君)记者29日从市场监管总局获悉,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关于实施中小企业计量伙伴计划的通知》,到2025年,引导100家大企业倡议带动中小企业实施计量伙伴计划,促进产业

  • 中国欢迎国外航天员参加中国空间站飞行任务

    新华社酒泉5月29日电 “十分期待并欢迎国外航天员参加中国空间站飞行任务。”在5月29日召开的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林西强说。

    目前

  • 今年我国将建成声环境质量监测网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高敬 黄伟)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副司长蒋火华29日介绍,今年年底前,我国将建成覆盖所有地级及以上城市功能区的声环境质量监测网。

    防治噪声污染,既是关乎家长里短的小事,也是事

  •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下午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

  • 01

  • 02

  • 03

  • 04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