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3年05月30日 第02版:要闻综合
  •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本报讯 5月29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全市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妍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

  • 为建设“首善之区 品质薛城”提供司法保障

    本报记者 王兆虎

    去年以来,薛城区人民法院聚焦“打造首善之区”目标定位,大力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年共受理各类案

  • 坚定产业突破信心 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本报山亭讯 5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到山亭区督导产业突破、安全生产等工作,与山亭区部分县级领导同志及镇街、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召开专题会议。

    包希安指出,推动山亭产业突

  • 薛城综合防治美国白蛾

    本报薛城讯 近日,为切实做好美国白蛾的防治工作,薛城区新城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加大防治力度,采取药物防治、人工捕杀、周边环境整治等措施对美国白蛾进行综合防治。

    该中心紧抓美国白蛾防治关键节点,第一时间通

  • 春季马铃薯喜丰收

    近日,滕州春季马铃薯喜获丰收,田间地头一派丰收繁忙的景象。据了解,今年滕州马铃薯产量创近十年来新高,48万亩春季马铃薯预计总产量为180多万吨,产值达54亿元左右。目前,滕州马铃薯已销往上海、深圳、西安等30多个大中城市,

  • 牧歌长篇小说《画里画外》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 5月24日,由枣庄学院、市文联主办的牧歌长篇小说《画里画外》研讨会在枣庄学院举行。来自全市的作家和枣庄文学院教师、学生近30人参加研讨会。

    牧歌原名于翠荣,1994年开始发表作品,创作小说、散文

  • 设立廉洁文化书籍专架 大力推动清廉枣庄建设

    本报讯 近日,市图书馆在外借部和城市书房文化中心分馆分别设立“读书思廉”图书专架,新购廉洁文化书籍500余种1000余册,在书香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

    “读书思廉”图书专架书籍涵盖政

  • 田间地头真调研 协商议事促发展

    本报记者 刘明 通讯员 任杰

    “去年我家采用大豆玉米套种模式获得成功,平均每亩比以前多收入了近1000元,今年还推广这种模式吗?政府还有补贴吗?”5月24日,山亭区城头镇邀请驻镇市、区政协委员和区、镇农

  • 开展信用修复助企业“造血再生”

    本报滕州讯 “谢谢法院及时给我们屏蔽信息,这下我们可以放心向银行贷款了!”日前,滕州法院依法对四家符合退出条件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屏蔽失信信息,并主动将履行情况等涉执信息向金融机构推送,减少企业在发展中获取贷款、参与招投标等

  • 薛城区实施“十百千万”引才计划

    本报薛城讯 近年来,薛城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制定实施了“十百千万”引才计划,扎实推进全区人才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出台人才纲领政策,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制定出台《关于实施“十百千万”引才计划助力“首善之区

  • 01

  • 02

  • 03

  • 04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