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3年05月30日 第01版:综合
  • 市中开足“法治引擎”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市中讯 近年来,市中区紧紧围绕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化解农村基层矛盾等,扎实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以法治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夯实乡村振兴法治堡垒。持续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工

  • 麦收季 金满地

    眼下,我市种植的200多万亩小麦陆续进入收获季,农民们抢抓农时开展夏收作业,田间地头麦香四溢,遍地金黄。

    图为5月26日,在市中区孟庄镇侯庄村麦田里,农民在收获小麦。

    (吉喆 摄)

  •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下午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

  • 习近平致电祝贺埃尔多安再次当选土耳其总统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5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祝贺他再次当选土耳其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土耳其同为发展中大国和新兴市场国家,拥有广泛共同利益。近年来,中土战略

  • 导读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科技工作者的故事

    ▶详见第三版

  • 习近平《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单行本出版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 张宏伟率团赴深圳、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本报讯 5月27日至29日,市委书记张宏伟率团赴深圳、厦门开展招商活动,赵刚、刘宗国参加。

    张宏伟在深圳期间先后考察了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迈瑞动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海股交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 我市获颁首张工业互联网 标识注册服务许可证

    本报讯 日前,我市首个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金属加工机械制造行业)获得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工业互联网标识注册服务许可证,标志着该二级节点正式取得开展域名注册服务(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的官方认证资质,将赋能机械制造行

  • 枣庄老年大学走上《中国推介》

    本报讯 近日,《中国推介》“共同命运”栏目以中英文短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了枣庄老年大学。

    该节目从秀美自然山水、厚重人文历史、办学建设发展、老年教育特色、文化养老创新等多层视角讲述了枣庄老年大学,推介了

  • 01

  • 02

  • 03

  • 04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