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2年09月30日 第01版:综合
  • 中共枣庄市委“山东这十年·枣庄” 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报讯 9月29日上午,中共枣庄市委“山东这十年·枣庄”主题新闻发布会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平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回答有关提问。市委新闻发言人,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发布会。

  • 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暨共性改革任务述职会议召开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省定30项共性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述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和中心组成员等参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序言,站在

  • 振奋人心的“十年答卷”

    本报评论员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之际,昨日,我市隆重举办“山东这十年·枣庄”主题新闻发布会。市委书记陈平向社会各界介绍十年来枣庄经济

  • 2022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 第六届滕州书展开幕

    本报讯 9月29日,2022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第六届滕州书展在滕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毕司东,山东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次忠,全国政协常委、《文史哲》杂志主编王学典,第六届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电

  • 01

  • 02

  • 03

  • 04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