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2年09月30日 第02版:要闻综合
  • 枣庄市首届乡土特色 品牌技能人才大赛揭牌仪式举行

    本报讯 9月29日,枣庄市首届“农业银行·创业杯”乡土特色品牌技能人才大赛暨枣庄创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在冠世榴园大理峪石榴融创园举行。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仪式并致辞

  • “山东这十年·枣庄”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本报讯 9月29日,“山东这十年·枣庄”主题新闻发布会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引起热烈反响。

    滕州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洪杰说,在“山东

  •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 9月27日至2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国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张伟分别陪同。

    刘国伟一行先后到各区(市)老干部局、老年大

  • 滕州人大:“四同四有”彰显人大作为

    本报滕州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滕州市委中心工作和“四个机关”的职能定位,按照“四同四有”的工作思路,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坚持与党委同向,落实

  •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省网络文明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本报薛城讯 9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省网络文明宣讲团报告会”在薛城区凤鸣中学举行。

    按照省网络文明宣讲团工作安排,报告会邀请了省网络文明宣讲团成员韩祥伟、姜腾作宣讲报告。

  • 金融赋能乡村人才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王文慧

    9月29日,枣庄市首届“农业银行·创业杯”乡土特色品牌技能人才大赛开幕。记者在开幕式上获悉,此次大赛由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冠名支持。

    据中国农业银行枣庄

  • 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

    本报讯 9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政务服务篇”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等参加。

    代表们观摩体验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政务

  •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9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喜迎二十大 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学员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同

  • 法官走进直播间 宣传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知识

    本报讯 9月29日,市法院有关负责人带领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人员参加由市委政法委和枣庄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市民热线·法治版》直播节目,通过电话和网络平台与群众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家庭教育问题,倾听百姓声音,关注民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和中心组成员等参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序言,站在

  • 01

  • 02

  • 03

  • 04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