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2年09月30日 第08版:时事新闻
  • 习近平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就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9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互致贺电。

    习近平指出,50年前的今天,中日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作出实现中日邦交正常化的重大政

  • 习近平《把握时代潮流 加强团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 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把握时代潮流 加强团结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 我国每日新增新冠肺炎 感染者数与8月相比大幅下降

    据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沐铁城 李恒)国家疾控局传染病防控司司长雷正龙29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当前,全国疫情仍然呈现出“点多、面广”的特点。近期疫情主要集中在西藏、宁夏、贵州、黑龙江等省份,以

  • 信贷流向之变折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

    新华社记者 李延霞 吴雨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过去10年,我国人民币贷款余额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始终保持在10%以上,与名义GDP增速基本匹配。

    党的十八

  • 中央网信办开展 网络辟谣标签工作整治谣言乱象

    据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中央网信办获悉,今年8月以来,按照“清朗·打击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专项行动统一安排,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会同网络综合治理局以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为依托,组织12家网站平台开展网络辟谣标

  • 中国一直是联合国事业的坚强后盾

    据新华社联合国9月28日电 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克勒希28日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线上活动中致辞说,中国一直是联合国事业的坚强后盾,在应对气候变化、维和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

  • 敬老爱老庆重阳

    9月29日,在爱山街道衣裳街社区,老年居民展示自己制作的茱萸香囊。

    重阳节前夕,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爱山街道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 伊朗表示将继续为 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工作提供便利

    据新华社德黑兰9月29日电 (记者 高文成)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伊斯拉米29日说,伊朗一直按照相关规定协助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伊朗核活动进行核查,未来将继续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工作提供便利。

    据伊朗原子能组织网

  • 国庆假期期间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黄垚)记者从中国气象局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预计国庆假期期间,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1日至6日,我国大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出现4至6级偏北风,阵风8至10级,气

  • 01

  • 02

  • 03

  • 04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