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8月13日 第06版:国际新闻
  • 驰援防疫物资 深化医疗合作

    新华社记者 宫若涵

    自2月下旬出现首例新冠确诊病例以来,巴西疫情持续蔓延。截至本月11日,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31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0万例,成为全球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美国。

  • 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企 对中国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电 (记者 熊茂伶 高攀)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11日发布的2020年度会员调查显示,尽管新冠疫情之下两国关系趋于紧张,但绝大多数美国企业仍然看好中国市场,且不打算将生产线搬离中国。

  • 拜登提名美联邦参议员哈里斯 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

    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电 (记者 徐剑梅 邓仙来)已锁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前副总统拜登11日提名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有黑人和亚裔血统的女性获得美国主要政党的副总统候选人

  • 国际青年日: 谢谢你们的奉献!

    8月12日是国际青年日,今年的主题是“青年参与全球行动”。

    在新冠疫情期间,全球各地的青年有的坚守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为社会的正常运转贡献力量;有的伸出援助之手,为需要的人们送去关怀和欢笑。感谢他们奉献

  • 俄第二季度GDP同比下降8.5%

    新华社莫斯科8月11日电 (记者 李奥)俄罗斯联邦统计局11日发布数据说,据初步估算,俄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下降8.5%,好于俄经济发展部此前预估的同比下降9.6%。

    俄联邦统计局表示,第

  • 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创纪录下滑20.4%

    新华社伦敦8月12日电 (记者 杨海若)英国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萎缩20.4%,是有记录以来最大季度降幅。

    统计局表示,第二季度GDP继第一

  • 多国人士期望中美关系回到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多国专家学者和官员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美国和中国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事关全世界的共同福祉,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期望。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东方学

  • 伊朗将于9月举行议会第二轮选举

    新华社德黑兰8月11日电 (记者 陈霖)伊朗政府发言人拉比伊11日宣布,伊朗将于9月11日举行议会第二轮选举。

    拉比伊说,投票前可举行为期一周的竞选活动,但必须遵守有关防疫规定,避免民众聚集。包括首都德

  • 确诊破2000万 全球抗疫亟需“加速度”

    新华社记者 杜洋 陈俊侠

    据世卫组织12日公布的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2000万例大关。这再次提醒人们:疫情还在蔓延,防控亟需加速。

    从新冠病毒被发现到6月29日确诊病例数

  • 南苏丹发生政府军与持枪民众 交火事件致118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8月11日电 (记者 白林)朱巴消息:南苏丹北部瓦拉卜州一地方政府官员11日说,该地区日前发生一起政府军与持枪民众交火事件,造成至少118人死亡。

    这名官员说,政府军9日在瓦拉卜州通季地区开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