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8月13日 第01版:综合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本报讯 8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副市长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第十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8月1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出席。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8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副市长邵士官,市政

  • 文化馆里学“非遗”

    暑假期间,市中区文化馆开设了暑假“非遗面塑”公益课堂,邀请民间艺人免费给自愿学习面塑技艺的学生进行授课,近距离了解和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乐享暑假生活。

    图为8月12日,民间艺人阚宗勤向小学生传授面塑制作

  • 滕州对标“商超”创城标准 擦亮城市窗口

    本报滕州讯 连日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认真落实创城“准、细、实、深、严”五字工作法,发扬“蚂蚁啃骨头”的精神,督促城区重点商场和超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局推行重点商超机关人员驻店制度,

  • 山亭大力推进 商务工作稳定发展

    本报山亭讯 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坚决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要求,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全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推进全区商务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突出重点,全力推进稳外资。山亭区研究制定了外

  • 亮出“新颜值” 居民乐开怀

    本报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褚洪波 刘正航

    “以前小区环境脏乱差,现在变美了,道路硬化绿化了,私搭乱扯的电线也没有了,小区环境大变样,我们居民可开心了。”近日,家住垎塔埠街道二棉社区的居民李英高兴地说。<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