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8月13日 第02版:要闻综合
  • 脱贫路上的“贴心人”

    本报记者 姜爱民

    “邹坞镇东山口村位于薛城区最东北部,共有95户,365人,土地440亩,荒山1600亩,是个典型的小山村。2015年被定为市级贫困村,2019年有贫困户8户,共15人。2020年还有6

  •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8月12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

  • 招商引资取得突破性进展

    本报讯 “走进薛城,事事都成!”8月的薛城处处洋溢着干事创业的可喜热潮,国际闲置品循环链试验区建设如火如荼,新材料孵化产业园正积极推进氢能源及配套产业链项目,医疗智谷项目、韦地科技产学研示范园建设也正加速推进……今年以来,

  • 网格管理 全域覆盖

    滕州市荆河街道全面加强网格化社会治理,结合人口规模管辖范围,划分201个基础网格、27个专属网格,配备201名网格员,实现了网格管理全域覆盖。

    图为8月12日,荆河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和社区民警通过手持终

  • 京杭运河枣庄段一项目 获市发改委立项批复

    台儿庄讯 8月6日,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应急通道(变更)工程取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项目起点位于济宁枣庄界,向东延伸,下穿京台高速公路、206国道、省道S231,沿大堤

  • “头雁”向“难”飞

    刘光贤

    基层党支部,要做些什么?基层党支部里的党员,要干些什么?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怎么干?作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综采工区党支部带头人胡珍,用行动给出了鲜明的答案——融入。

    综采工区是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