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11月27日 第02版:要闻综合
  • 产业挑大梁 脱贫有保障

    本报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苏娜

    11月21日上午,峄城区阴平镇东金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肥料二期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流水线上,几名工人在繁忙而紧张地工作着。铲车操作工将搅拌好的肥料原料铲进储存仓,原料从储

  • 鲁南经济圈推行价格联动 开展药品(耗材)集中采购

    本报讯 近日,枣庄、临沂、济宁、菏泽等四市成立鲁南经济圈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耗材)采购联盟,在全省首次以价格联动方式,实施了药品、医用耗材集中采购。

    为切实减轻群众医药费用负担,让患者用上质优价廉的好药,

  • 峄城“24小时自助警局” 为民服务不打烊

    本报峄城讯 今年以来,峄城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等问题,精准发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了全市首个“24小时自助警局”,把为民服务做到实处,切实让群众享受便利。

  • 民间剪纸进课堂

    台儿庄区马兰屯镇插花小学坚持在学校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将剪纸等民间艺术引入课堂,培养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让其感受民间剪纸艺术的文化内涵及造型寓意的美。

    图为11月24日,同学们在练习传统剪纸技巧。 (

  • 我市非遗作品参加全国展览

    本报讯 11月24日记者获悉,“民间大美”天津大学布老虎技艺、雕塑技艺全国非遗传承人高级研修班结业大展近日在天津大学图书馆举行,我市4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作品参加了展览。

    为了助力非遗传承人开拓视野

  • 高庄小学开展“家校同心”活动

    本报山亭讯 近日,山亭区北庄镇高庄小学为了更真实、更全面地认识了解学生,开展了一次家访活动,形成了“家校同心”助力小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山亭区北庄镇高庄小学从助力小学生健康成长的角度,从解决学生现

  • 台儿庄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

    本报台儿庄讯 按照枣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大治理公路扬尘路面执法监管力度的通知》(枣气综指[2020]34号)文件要求,近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强化路面执法,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 01

  • 02

  • 03

  • 04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