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11月19日 第02版:要闻综合
  • 坚持不懈致力群众脱贫

    本报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尹振涛

    吕奉领,山亭区人大代表、北庄镇务后村党支部书记。近年来,他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精准发力,坚持不懈地致力群众脱贫。

    务后村位于龙床水库景区内,当地旅游资源

  • 全市开发区改革“回头看” 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11月16日,全市开发区改革“回头看”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推动开发区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各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后,邵士官强调,要对标改革任务目标,迅

  • 全市城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现场推进会召开

    本报薛城讯 11月13日,全市城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薛城区召开。薛城区城市管理局和滕州市城市管理局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市城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自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

  • 乡村振兴服务五队 送戏到乡村

    近日,市乡村振兴服务五队邀请市艺术剧院演出团到滕州市大坞镇举办“繁荣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图为演出现场。 (陆亚州 摄)

  • 滕州获评首批 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

    本报滕州讯 近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第一批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命名的决定》,滕州市被命名为第一批“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区)”,成为全省30个示范县(市、区)之一,也是枣庄市唯一一个

  •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推动职教高质量建设

    本报讯 近年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规划、探索创新,着力打造基于“一校四牌”的纵向贯通、横向融通培养体系和“五位一体”办学职能,特色凸显。

    “一校四牌”即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滕州市中等职业教

  • 吊椅“机器人”百米井下“闪耀登场”

    本报讯 近日,山能枣矿集团首套架空乘人装置吊椅自动存储、分发“机器人”在该集团蒋庄煤矿投入使用。

    据了解,井下生产现场人员多流动较集中,而传统的架空乘人装置的吊椅存储装置为人工存储,吊椅的存放与取送较为

  • 唱响“四型”矿井发展主旋律

    本报通讯员 马森

    在压风机、通风机机房,开机、检测、值守等流程,需要多少人?无人值守;在主运皮带、主井提升系统,启动时间、运行速度、监测监控等程序,需要多久?自动运行。这是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付煤公司通过实

  • 文明之花遍地开

    徐琦 孙德栋 甘甜

    “自从村里建了文明实践站,每个月都有各种服务活动,俺们的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了。”近日,在滕州市洪绪镇团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正在向村民进行科普宣传,受到村民的欢迎。

    <

  • 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曝光台

    日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市级大气污染防治7个督导帮扶组通过执法检查发现个别企业认识不到位,有违法违规施工行为,现将部分案例曝光如下:

    案例1:滕州市羊庄镇境内鑫岩石料有限责任公司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