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11月02日 第03版:时事新闻
  • 《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 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文章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

  • 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新华社记者

    五年成就鼓舞人心,开拓奋进书写新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明确“十四五”时期要扎实推动共同

  • 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 超2万亿元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 王雨萧)记者1日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累计达20924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3659亿元。

  •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人民日报评论员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审议通过

  • “国之重器”三峡工程 完成整体竣工验收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 董峻)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1日公布,三峡工程日前完成整体竣工验收全部程序。根据验收结论,三峡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工程质量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总体优良,运行持续保持良好状态,防洪、发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开启现场登记

    11月1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齐东村人口普查员在居民家中进行现场登记。

    当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启现场登记。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 及时接种疫苗 共筑健康屏障

    □张宏

    宝宝一出生就要接种各种疫苗,新手爸妈们是否有这样的困惑:为什么要打疫苗?疫苗有免费的有自费的,怎么选?接种疫苗前后要注意些什么?接种疫苗会有反应,怎么办?疫苗提前几天或延后几天有影响吗?今天就这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