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11月02日 第02版:要闻综合
  • 倾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发展

    本报记者 刘然 通讯员 安鹏

    艾衍辉,枣庄学院派驻山亭区凫城镇马头村第一书记。2019年4月28日,艾衍辉受组织委派来到马头村,在学院党委大力领导和支持下,通过采取一系列扎扎实实的扶贫措施,使该村各项工

  • 滕州特色农产品参展 全国农商互联对接大会

    本报滕州讯 10月23—25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南京溧水举行。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携本地各类农特产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以“创新驱动 精准扶

  • 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行动

    本报薛城讯 为贯彻落实市支队、薛城区局关于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工作统一部署,结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职责,薛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9月21日至2021年1月10在本辖区开展了秋冬季大气污染

  • 新台高速枣庄段主线 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10月29日18点30分,在响亮的鞭炮声中,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结束,标志着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中铁四局集团承建的新台高速枣庄段主线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为11月底新台高速具备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积极淘汰营运国三柴油货车

    本报台儿庄讯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切实做好营运柴油货车污染管控。

    该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财政局等多部门印发了《台儿庄区营运国三货车淘汰实施方案》,成

  • 枣庄农商银行“五抓”助力秋收秋种

    本报讯 “在今年秋收秋种生产期间,急需10万元周转金购置农资产品,是农商银行及时登门办理了所需资金。”市中区税郭镇沙沟村农民于国标对记者说。

    于国标在镇驻地经营一家农资产品服务部,秋收秋种时节想扩大经营

  • 建立职工子女“助学+奖学”机制

    本报讯 “今年集团公司继续落实‘助学+奖学’机制,除了工会救助的2000元助学金,集团公司还将为你发放奖学金7000元。到学校后,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近期,在新安煤业公司赵家山分公司职工周海军家中,该公司工

  • 论文选登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