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7月15日 第02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发挥余热做奉献

    本报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王亚楠 万文

    今年65岁的孔庆龙是台儿庄区政协原党组成员、秘书长。自2007年内退直至2015年正式退休后,他一直是运河街道华阳社区老党员志愿者。退休后的他坚持从事志愿活动,赢

  •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 7月14日,国家防总北方流域防汛抗旱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和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士官在讲话中指出,近期,我国南方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

  • 全力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 7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就全市融媒体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付廷安一行先后来到薛城区融媒体中心、枣庄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和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 签约医生保健康

    连日来,山亭区10个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实际组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以签约的形式让医生与签约家庭建立起一种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入户服务,全方位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深受群众欢迎。图为7月13日

  • 推进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报讯 7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带领视察组到枣庄高新区、滕州市视察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艾百灵一行先后到华润三九药业、益康药业,详细了解我市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启动过期药品回收公益宣传

    本报滕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营造科学用药、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和绿色消费的良好氛围,推动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的开展,7月11日,滕州市启动了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宣传活动。

    “咱们家里的药箱应

  • “算账式生产”把牢降本增效点

    马森

    优化两个工作面设计,减少生产投入600余万元;基于“周末集休制”优化劳动组织,减少了成本支出;优化不规则工作面开采设计,仅3上1006工作面就多回收煤炭3万吨……

    今年以来,枣

  • 陶庄镇创新机制答好“民生卷”

    甄再斌

    今年以来,陶庄镇牢固树立“民生至上”理念,回应群众关切,补民生短板,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施教育提质、健康提升、扶贫巩固、文化惠民、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民生工程,解决孩子入学难题,建成镇医养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