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7月14日 第03版:时事新闻
  • 增强政策实施时效 加大改革开放力度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稳住经济基本盘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对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 《中国制度面对面》出版发行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为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帮助人们更好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了2020年通俗理论读物《中国制

  • 在防汛救灾大考中勇于担当

    新华社评论员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从加强监测预警到全力抢险救援,从受灾群众安置到谋划灾后重建,反复强调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些重要指示为打赢防汛救灾硬

  • 加快道路运输企业 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 魏玉坤)记者13日获悉,交通运输部正部署加快推进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通过提高这两类关键人员安全素质,旨在提升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 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发生火灾

    据新华社洛杉矶7月12日电 (记者 高山)停泊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的一艘美军两栖攻击舰12日发生火灾,造成包括17名海军士兵在内的21人受伤。

    美国太平洋舰队海军水面部队当天发表声明说,正在圣迭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