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7月14日 第01版:综合
  • 守牢安全基本盘 争当发展排头兵

    本报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联东 武晨

    今年以来,薛城区应急管理工作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对接考核指标,查找短板、痛点及堵点,知耻而后勇、认账不服输,奋力争当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7月1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于良、刘志才、程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士亮出席会议。

  • 山东省乡村旅游与脱贫攻坚 媒体研讨会在竹泉村举行

    本报临沂讯 7月11日—12日,山东省乡村旅游与脱贫攻坚媒体研讨会在位于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的竹泉村举行。来自全省16家地市党报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和新闻记者们围绕竹泉村十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度解读“竹泉现象”,探讨媒体如

  • 京杭运河枣庄段 汛期首次开闸泄洪

    近日,我市持续出现雨水天气。7月12日,京杭运河枣庄段迎来汛期首次开闸泄洪。

    截至目前,京杭运河枣庄段航道船舶秩序良好,节制闸运行安全平稳。

    (通讯员 谢峰 摄)

  • 薛城用好“三字经” 稳住就业“基本盘”

    本报薛城讯 今年以来,薛城区人社部门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履职尽责,念好“提、降、稳”三字经,牢牢稳住就业“基本盘”。

    念好“提”字经,提素质、强技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劳动力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

  • 上好高考后的“安全课”

    ●高国春

    2020年7月9日晚8时许,8名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到广东湛江渔港公园游玩庆祝,其中一名学生不慎溺水身亡。

    近年来,每年高考结束,或多或少有参加完高考的考生发生悲剧。究其原因,

  • 市中实施“1+X+1”主题党日工作机制

    本报市中讯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来,市中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主题党日各类问题进行解决,主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实施了“1+X+1”主题党日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