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11月05日 第03版:时事新闻
  • 习近平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 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0日在北京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由上海合作组织轮值

  • 规划《建议》里的民生礼包请收好

    新华社记者 姜琳 樊曦

    3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哪些事关孩子、房子、钱袋子的举措?我们帮你拎干货,这份未来5年及15年的民生礼包请收

  • 习近平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通电话 庆贺中意建交50周年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在中国和意大利建交50周年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4日晚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通电话,互致祝贺。

    习近平指出,半个世纪以来,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化,中意两国坚持互尊互信、互利共赢、

  • 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人民日报评论员

    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

  • 我国设立10个 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新华社上海11月4日电 (记者 王雨萧 于佳欣)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之际,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9部门和单位宣布,我国决定设立10个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4日在国家会展

  • 为何登记住房情况?如何保护公民信息?如何防范诈骗?

    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 陈炜伟

    10年一次的人口普查来了。目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进入现场登记阶段,700多万普查人员走入千家万户,逐人逐项登记普查信息,整个登记工作将持续到12月10日。

    <

  • 拉尼娜会让今年冬天更冷吗? 权威回应来了

    据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 高敬)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贾小龙4日表示,今年冬季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比较频繁,势力总体偏强,以西北路径为主,全国大部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到偏低。

    在中国气象局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