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11月06日 第01版:综合
  • 李峰到滕州市调研智能制造产业

    本报滕州讯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滕州市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李峰首先来到上海风下微电机项目,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了生产工艺、产品应用、技术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 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在我市成立

    本报滕州讯 11月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省教育厅、市政府承办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文化自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滕州召开。

    本次

  • 市总工会:团结职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本报讯 11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认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

  • 我市老旧小区改造 取得明显成效

    本报讯 11月3日,记者从全市深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我市自2016年以来,大力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截至2019年底,全市已完成312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惠

  • 市发改委:贯彻全会精神 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

    本报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明确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作为《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

  • 深秋冬桃红

    11月1日,水泉镇田坑村村民在分装冬桃。

    深秋时节,山亭区水泉镇种植的万亩山地冬桃,迎来丰收季的桃农们忙着收获“甜蜜”。

    (记者 刘品 通讯员 刘明祥 摄)

  • 市中“四好农村路”建设让群众点赞

    本报市中讯 11月3日,记者获悉,市中区交通部门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实施路网提档升级、自然村通达、路面状况改善、运输服务提升、通户道路硬化、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动态排查整治工程,截至目前基本完成省级“四好农村路”创

  • 在广袤沃野绘就新画卷

    本报记者 梁鸿雁

    10月16日,走进滕州市洪绪镇郝洼村,一道道亮丽风景渐次映入记者眼帘:街道两旁花红柳绿;村民家门楼用琉璃瓦建成,房顶均用仿真茅草铺就;而朗朗读书声从孔子学堂传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