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8月14日 第02版:要闻综合
  • 奏响战“疫”青春之歌

    本报记者 孙秋实

    “我年轻,让我上!”是杨申在工作中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派出所同事都戏称她为“女汉子”。

    这位女汉子就是滕州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荆河派出所的90后女警杨申,新冠肺炎

  • 全市创卫成果巩固和健康 城市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本报山亭讯 8月12日,全市创卫成果巩固和健康城市建设推进会议在山亭区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吉忠对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创卫成果巩固和健康城市建设提出要求。要保持清醒认

  • 规范共享单车 保障平安出行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组织执法人员收拢、摆放共享单车,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市道路环境,保障市民平安顺利出行。

    强化引导,确保市民参与到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

  • “万步有约” 健走大赛开赛

    8月11日,山亭区举行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山亭区赛区启动仪式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月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健康行动的浓厚氛围,强身健体、共同抗疫,筑牢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护墙。

  • 专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本报市中讯 近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交通等部门,对枣庄客运中心周边人行道共享单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机动车等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连日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有关部门携手,开展

  • 新城街道打造楼宇经济发展新高地

    本报薛城讯 近年来,薛城区新城街道大力盘活闲置资产、加快发展楼宇经济,效果明显。安侨写字楼、嘉汇大厦、国际大厦、嘉豪广场、元丰国际等企业入驻率已达到90%以上,瀚景名座、天衢写字楼、德鑫广场等各大写字楼正火热招商;四大国有

  • 整治非机动车无照经营秩序

    本报台儿庄讯 近日,台儿庄区开展了城区非机动车无照经营出租载客集中整治,目前共出动人员500余人次,规范查处无照经营出租载客三轮车10余辆次。

    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非机动车无照经营出租

  • “党建+安全”模式点燃矿井高质量发展“引擎”

    白涛

    今年以来,付煤公司创新实施“党建+安全”模式,将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深度有效的融合,以党建优势凝心聚力鼓干劲,点燃了矿井高质量发展“引擎”。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三违”人员同比下降17.3%。

    <

  • 01

  • 02

  • 03

  • 04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