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7月01日 第02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推动旅游业 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6月30日上午,省人大旅游“一法一条例”专题调研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上,我市就贯彻落实旅游“一法一条例”情况作了汇报,并得到了充分肯定。

    <

  • 畅通国际贸易渠道 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

    本报记者 李鲁

    6月30日,一列载满50个集装箱的火车发出哐当哐当的撞击声,缓缓驶出枣庄西站……记者了解到,今后,我市企业生产的轮胎、化工品、童车、毛绒玩具等产品,均可在“家门口”搭乘这辆火车实现外贸出

  • “齐鲁号”欧亚班列 枣庄首班开行

    本报薛城讯 6月30日下午,“齐鲁号”欧亚班列枣庄首班开行仪式在枣庄内陆港举行。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致辞,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思军出席。

    邵士官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齐鲁号”欧亚班列枣庄

  • 接受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6日,山亭区凫城镇牛角峪村党支部组织全村20余名党员到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纪念党的生日。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启蒙 摄)

  • 山亭开展 成品油质量专项抽检

    本报山亭讯 近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质量专项抽检工作,查处违法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大气污染防治。

    为加强流通领域质量监管,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山亭区市场监

  • 蒋庄煤矿:平安祝福送到井口

    本报讯 “粽叶香糯米粘,放了红枣甜又甜,慢慢剥来细细尝,盼您平安又健康。”悦耳的顺口溜伴着粽子的浓香从井口传来。

    6月24日,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在井口开展“您的平安与粽不同”安全宣教活动,食品盒里装满热乎

  • 市政协十届十七次 常委会议召开

    本报讯 6月30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世克,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

  • 01

  • 02

  • 03

  • 04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