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枣庄日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前枣庄晚报数字报查询入口
2020年03月24日 第01版:综合
  • 为战“疫”提供司法保障

    为战“疫”提供司法保障

    ——我市检察机关统筹推进高效办案依法办案纪实

    本报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李晓波 党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检察职能,

  • 前两个月全市外贸 进出口总值14.8亿元

    本报讯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两个月我市外贸进出口总值14.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下降8.7%。其中,出口14亿元,下降9.1%;进口7659万元,增长0.2%。贸易顺差13.3亿元,缩小9.6%。

  • 我市驰援黄冈“白衣战士”凯旋

    3月21日下午,在湖北黄冈奋战近两个月的29名枣庄“白衣战士”实现了零感染、零掉队,交上了一份完美的“黄冈答卷”,回到济南遥墙机场。至此,我市两批共43名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已全部平安返回,他们将在济南隔离休养14天后返回枣庄

  • 薛城多措施服务企业发展

    本报薛城讯 近日,随着薛城区企业逐渐复工复产,该区市场监管局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落实各项职能措施,服务企业发展,保障经济运行。

    提高行政许可效能。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和“预约办”,实行个体

  • 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3月22日0时-24时,枣庄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截至3月22日24时,枣庄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4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目前共追踪到

  • 01

  • 02

  • 03

  • 04

  • 06